瑞茜雨

啦啦啦,推理日漫还好者一枚,
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

快新

大家好吗!我是瑞茜雨(当然是笔名啦)大家叫我茜雨就好啦




第一次写小说,不喜勿喷!求关注,求收藏,求点赞,可怜可怜放假还是整天上课的茜雨吧








那么,正文开始啦




背景:冬天,阿笠博士家




      今天早上,新酱不小心感冒了,正好在博士家。




      “博士,你这都不开空调的吗,几天只有1十几度诶,好冷,我有点感冒,有感冒药吗?”柯南打了一个喷嚏,边拿纸巾擦鼻子边大声对阿笠博士抱怨道。




      阿笠博士一听柯南说自己感冒了,有些着急:“没事吧,新一,不是我不想开空调啊,问题是我找不到遥控器,小哀又出去买东西了估计要等会才回来。我这就去拿感冒药,你等等啊!”说着,跑去一边的柜子里翻来翻去的。




    “找到了!找到了,哎,我什么时候把空调遥控器放在柜子里的,真是”过了好一会,阿笠博士终于找到药了,急忙递给了柯南并且打开了空调。




    柯南冷得直哆嗦,想都没想把“感冒药”吞了下去,想起还有事,又对阿里博士说声“再见”就披了件外套向毛利事务所走去。




    走着走着,突然,一种熟悉又生不如死的痛感向自己袭来,纳尼,什么情况,又来了么,该不会那个……哎,怎么可以这样!没办法,只好找个地方躲躲,等变回去咯!




    另一边,小哀回到博士家,发现感冒药瓶里的药不见了,想到什么,立刻跑到实验室(此时,亲爱的博士在研究他的“杰作发明”)对阿笠博士说:“博士,你吃过感冒药吗?”“没,怎么了?”阿笠博士觉得发生了什么事,问到,“对了,新一倒是吃过,他有点感冒。”“what!那个事我新研制的aptx4869的解药,没地方放,就放在那个瓶子里了,工藤在哪?”




      “工藤在哪?”




      “他说他回去了,应该在去毛利事务所的路上!我们去看看!”




      说着,阿笠博士拿好新一落在这的一套衣服,随着小哀冲了出去~




      不一会儿,他们就在路边的厕所找到了还未变成新一的柯南,将衣服给他后在门口等着。




      十分钟后~




      新一穿好衣服走了出来,听到阿笠博士的解释后也是哭笑不得。算了,难得变回去,出去逛逛吧




      走在路上,忽然,新一听到一段对话:




路人甲:诶诶,你知道黑羽快斗吗,那个魔术师




路人乙:知道知道,超帅的吧!




路人甲:今天有他的表演,票都快抢光了!




路人乙:啊?快看看,还有多少票,我一定要看!




路人甲:还有两十张不到,快点!!!




新一听到这,噗滋一笑,他这个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朋友还挺受欢迎的嘛!要不,就去看看吧!可是票呢?不是快没票了吗!




    愣了三秒钟,我是傻吧,快斗手里肯定有票,我在担心什么啊!新一对自己瞬间无语,哎……




    想着想着,来到了哈罗伊舞台的后台找到了快斗


麻麻,后续明天再更,bye


想看什么私信发我


简友广场 

小礼物走一走,来简书关注我

赞赏支持


评论(10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