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茜雨

啦啦啦,推理日漫还好者一枚,
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

快新,续章

来了,继续更了,有人期待这么,点赞一下哦,期待的在评论里冒个泡吧!那么,正文开始了!


不知道能不能接上,不要在意细节,嗯嗯!


问了后台的工作人员,新一找到了正在做准备的快斗(大门口),双手插在口袋里,慢慢走过去,“快斗!”


      听到这个声音,快斗吓了一跳,我没听错吧,那,那是新一!


      从记忆开始,自己就和新一玩在一起,幼儿园,小学都是一个学校一个班,还记得自己好几次找老师换座位,就是为了坐在新一旁边,老师都拿自己没办法,所以后来分座位都是将自己和新一安排在一起。现在想想,当时这个举动还真是做对了呢!


      自从上次消失后就再也没出现过,一消失就是几个月,去他家不在,只有一位叫冲矢昂的住客,打他电话也发现是空号,自己急得不行,却也没办法,就连自己那庞大的怪盗网都搜不到他的下落,这还是他唯一一个搜不到住的地方(各位小可爱们,看清楚了,“住的地方”不是家哦!毕竟,没有斗子哪来的家啊!同意的点个赞!)的人!


      因此,自己也只能干着急!每天早上等着订的报纸,只为了寻找新一的身影,即使见不到他,至少可以确认他的平安,同时又害怕着,害怕着听到他的死讯……


      还好老天并没有将他的希望之窗关上,每次看到新一,都是他生龙活虎的办案身影(哎,每次新一变回来都要掀起一番波浪,茜雨也为他捏了把汗!没办法,太爱出风头了)。


      而此时,新一竟然就出现在我面前,心里是激动?不可思议?庆幸?不,绝对不是,那是种关怀与安心,但不是朋友之间的关怀,也不是亲人之间的安心,更偏向于恋人!


      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,快斗并未注意到自己这个微妙不同的感情(怎么可以这样!但因为后续有斗子意识到自己喜欢的就是新酱,所以这里~不要怪茜雨)


      这些想法在十秒钟内在快斗的思想里呈现出来,却并未在意,在几秒内将它踢飞了。眼下,只有新一的安全,其余的都不存在!!!


      “新一,你,你,真的是你吗?”


      “嗯,是我,快斗,你怎么了?”看着快斗眼眶里打转的水珠,新一担心急了。


        此时,快斗也意识到自己的眼泪,充满了不解,但也在一秒内将不解抛之脑后“新一,你怎么在这?这段时间你去哪了!将我搁在一边,打你电话也打不通,去你家你又不在,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嘛?你到底想干嘛啊!想气死我就直说好不好,这样我很难受的!联系不到你,我,我……”说到这,哽咽住了,快斗实在说不下去了,大颗大颗黄豆般的眼泪不争气地夺眶而出。快斗也不知自己是怎么了,一想到新一消失真么久,就心如绞痛,却迟迟未意识到自己的感情(真是迟钝啊~)。


      “快斗,我手头的案子结束了,暂时没有安排,就过来看看你。麻麻,你还是很受欢迎的麻!至于这几个月的事,等有空我就告诉你。”语气中带着心酸,新一觉得自己看到快斗哭得泣不成声泪流满面的样子,心中隐隐作痛,又想到快斗很受欢迎,迷恋他的男女不在少数,心中竟有一丝不甘(吃醋了吃醋了!嘻嘻)……


      可无奈,那迟钝的新一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(茜雨:我说,你们真的是够迟钝的,正好一对儿!快斗新一:还不是你写的,我们还没抱怨里!!!茜雨:呃,好像是这样的哦~啦啦,我什么都没有说~快斗新一:(无语))。


    “对了,新一,你看我表演吗?”快斗看着这气氛,连忙转移话题


      “你当我不想啊,谁叫你这么受欢迎,没票了拉,所以等会我就走。”新一说道,脸上竟一脸失望,嘻嘻,你给我票吗!


      “没事没事,我有票的,新一要留下来哦!”


      “好啦好啦,别这么肉麻,我留下还不行吗!”说完,新一得逞般地一笑(好狡猾!)


      ……


      说着说着,时间过得太快了,没多久,快斗快准备上场了,新一就拿着快斗临走前塞给自己的票进了场……


      啦啦啦,今天先到这


      后续以后更,话说,这算虐嘛


茜雨虽知道什么是虐,却搞不懂自己写的东西是不是,哎~


      最后,点赞关注收藏哦!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,再见啦!


那么,bye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